企业旺旺
芜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芜湖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芜湖塑料管

芜湖大口径钢带波纹管实力+质量无忧

  • 公司:芜湖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DN300-17元/米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20 22:51:06
  • 所在地:芜湖
  • 标题:芜湖大口径钢带波纹管实力+质量无忧
  • 来源: 芜湖求购信息 >芜湖涂料、橡塑 >芜湖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GYrjBtLe4您在找芜湖大口径钢带波纹管实力+质量无忧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刘英俏,QQ:982075129,地址:芜湖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聚乙烯

  • 产地

    河北保定

  • 规格

    DN300

  • 类型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 颜色

    黑色

  • 品牌

    欣腾达

  • 用途

    排污管

  • 可定制







    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也称:钢丝网管、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钢骨架增强塑料复合管、钢骨架管、钢骨架塑料复合管、PSP管、SRTP管、STSCP管、SPE管。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分三层结构,即芯管、钢丝层、外PE层。其中芯管和钢丝缠绕层是用于承受管材内压,外PE层主要是用于焊接连接。芯管和外PE层均 采用PE80/PE100级原料进行热熔挤出成型,钢丝缠绕层采用HDPE改性材料与左右正反缠绕钢丝组成,该改性HDPE与HDPE在加热条件下能熔融 为一体。

因为高强度钢丝增强体被包覆在连续热塑性塑料之中,因此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克服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缺点,而又保持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优点。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采用了优质的材质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使之具有更高的耐压性能。同时,该复合管具有优良的柔性,适用于长距离埋地用供水、输气管道系统。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采用的管件是聚乙烯电熔管件。连接时,利用管件内部发热体将管材外层塑料与管件内层塑料熔融,把管材与管件可靠地连接在一起。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电力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4、MPP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6、MPP管施工须知
l MPP电力管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
l MPP电力管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
l MPP电力管加工温度、时间、压力、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
l MPP电力管管材小弯曲半径应≥75管外径。

化学稳定性佳由于HDPE分子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极好。除少数的强氧化剂外,大多数化学介质对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电力、酸碱因素都不会使该管道破坏,不滋生细菌,不结垢,其流通面积不会随运行时间增加而减少。使用寿命长在不受阳光紫外线条件下,HDPE的双壁波纹管的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优异的耐磨性能德国曾用试验证明,HDPE的耐磨性甚至比钢管还要高几倍。适当的挠曲度一定长度的HDPE双壁波纹管轴向可略为挠曲,不受地面一定程度的不均匀沉降的影响,可以不用管件就直接铺在略为不直的沟槽内等等。
 


第三,HDPE钢带管这种管材还具备了材质非常的轻、容易搬运和运输、连接和施工简单等特点,因此HDPE钢带管能够有效的节约大量的工期时间,在工期比较紧或者是急需要维修的市政道路给排水施工中能够发挥起作用。

第四,与HDPE钢带管其他管材对比下来,HDPE钢带管的耐用性比起其他管材的耐用性强了很多,巩固的性能能使管材在给排水系统发挥长时间的作用,管材对周围环境的影响非常小。

第五,HDPE钢带管的柔软性相对钢管水泥管来说较好,管材能够根据施工地质条件、施工地理环境等进行适度的挠曲,有效的提升了给排水系统的施工质量和符合施工条件,保证管材的接口非常的严实,大多情况下不会出现渗漏问题。

HDPE钢带管属于绿色无毒无害的材料,不会对周边环境形成污染,也不会影响周边的树木花草,HDPE钢带管满足了我国提倡的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的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