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芜湖_30离子度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7:17            今日新闻发布人:芜湖京豫顺水碧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9vRH3TfB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47:17
  • 发货地: 芜湖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郭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aRkcuMEW2资讯:芜湖_30离子度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芜湖京豫顺水碧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芜湖_30离子度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最新的产品资讯.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简称PAM,主要分为阴离子、阳离子和非离子;其中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分子量高达2100万,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分子量 1300万,非离子的分子量 也就1500万。恒达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具有沉降速度快、上清液清澈、絮体结构大、固液分离效果好等优点。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投加到待处理水体中后,通过与悬浮粒子的电中和吸附架桥作用,促使悬浮粒子迅速凝集沉降,从而达到固液分离、澄清水体的作用。
     
    主要用途
     
    ◆ 水处理
     
    与单独使用无机混凝剂铝盐和铁盐相比,投加少量(0.1-2 mg/L)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就可以明显提高悬浮物的沉降效果。同时处理后出水的COD和色度也能明显降低。
     
    注:使用中无机混凝剂与本产品必须具有良好的适配性。
     
    ◆ 污泥浓缩
     
    在生化池和污泥浓缩池内,只要投加0.3-2 mg/L的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就可以大大降低池内污泥和水的比例(污泥浓度可由3-10g/L提高到30-100g/L),从而提高生化池和污泥浓缩池的利用率,同时可以提高后续的污泥脱水工艺的设备和人员效率。
     
    ◆ 污泥脱水
     
    浓缩后的污泥通过使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可以达到污泥脱水干涸的目的。脱水工艺中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的型号和投加量视污泥种类不同而不同,一般通过试验来进行选择。
     
    使用方法:
     
        将产品配制成0.1%~0.2%的水溶液,在溶解时产品均匀缓慢的撒入带有搅拌措施的容器中,以避免结团不易溶解;一般固体产品溶解30-60分钟后即可使用;溶液添加到待处理的污水或污泥中进行搅拌混合产生絮凝状态。
    聚合氯化铝铁(PAFC)是由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而成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加入铁离子或三氧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其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
     
    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用途: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产品特性:
     
    聚合氯化铝铁极易溶于水,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及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混凝效果除表现为剩余浊度色度降低外,还有絮体形成块,吸附性能高,泥渣过滤脱水性能好等特点,特别是在处理高浊度水时,低温低浊度水时,处理效果比明矾、聚合氯化铝、聚合硫酸铁、三氧化铁效果好。其中对于低温低浊度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和其它混凝剂无法比拟的效果。
     
    特点:
     
    1、用量远低于传统混凝剂,净化后的水质优良。
     
    2、絮凝体形成快,沉淀迅速,比传统产品处理能力大。
     
    3、对水中碱度消耗量少,出水PH值降低少。
     
    4、产品水溶液不溶物低,透光性好。
     
    5、适用的PH值范围广,在5.0-9.0范围内均可使用。
     
    6、对浊度,碱度,有机物含量变化适应性强。
     
    7、产品各项质量指标特别是重金属指标均满足GB15892-2003标准要求。
     
    8、残余游离铝量低,净化后水质符合 标准要求。
     
    9、腐蚀性小,粉体容易溶解,优于其他同类产品。

    聚合氯化铝混凝过程
    ⒈凝聚阶段:是液注入混凝池与原水快速混凝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的过程,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烧杯实验中宜快速(250-300转/分)搅拌10-30S,一般不超过2min。
    ⒉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
    ⒊沉降阶段:它是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板式)沉降池( 采用气浮法分离絮凝物),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烧杯实验宜以20-30转/分慢搅5分钟,再静沉10分钟,测余浊。
    ⒋强化过滤,主要是合理选用滤层结构和助滤剂,以提高滤池的去除率,它是提高水质的重要措施。
    ⒌本产品应用于环保、工业废水的处理,使用方法与制水厂大体相同,对高色度、高COD、BOD的原水处理,辅以助剂作用效果甚佳。
    ⒍采用化学混凝法的企业,原用的设备无需作大的改造,只需增设溶矾池即可使用本产品。
    ⒎本产品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的地方(<80oC,切勿损坏包装,产品可长期储存)。
    ⒏本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溶解设备和加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这个人有个好喜欢
    我:“我这人有个好习惯,那就是无论和别人约会干什么,我都是提前到,比如这次吧,我哥们约我吃饭,就在你们饭店的“富贵厅”,我早到了会怎么了,早到了会儿,我先吃点又怎么了?”
    服务员:“先生,我查过了您朋友的预约记录,约的是晚上六点,现在是中午十一点半,您现在吃的是别人订的饭菜”
    我:“……”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适用高速离心机、 带式压滤机、板框压滤机等专用污泥脱水机械,具有形成絮团速度快,絮团粗大,耐挤压和剪切、成团性好,易与滤布剥离等特点。所以脱水率高, 滤饼含液低,用量少,能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也能用于盐酸、中浓度硫酸等液体,分离净化其中所含的悬浊性物质。因此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啤酒厂、食品厂、聚丙烯酰胺制革厂、造纸厂、石油化工厂、油田、冶金、化学工业和化妆品等污泥脱水处理上。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作为聚丙烯酰胺的改性品种, 在水处理及造纸工业中显示出许多独特而优异的性能, 加之改型方法的多样化可根据不同应用需求进行改性,其研究及应用前景非常广阔。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作为絮凝剂可同时发挥电中和凝聚及架桥凝聚的双重作用, 即高分子链上的阳离子活性基团与带负电荷的胶体粒子相互吸引, 降低及中和了胶体粒的表面电荷, 同时压缩了胶体粒的扩散层而使胶体粒凝聚脱稳, 并借助于高分子链的黏结架桥作用而产生絮凝沉降, 具有良好的除浊效果。由于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具有特殊的优越性能, 目前对它的研究和开发十分活跃, 有关这方面的研究也很多, 并且主要的研究都集中在改进合成工艺、缩减能耗等方面。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是线型高分子化合物,由于它具有多种活泼的基团, 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形成氢键.主要是絮凝带负电荷的胶体,具有除浊、脱色、吸附、粘合等功能, 适用于染色、造纸、食品、建筑、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理,特别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理。

    聚合氯化铝在不同水质中的投加量:
    一、在低浊度水中,将固体的聚合氯化铝产品按照1:3比例(重量比)加自来水稀释,并且搅拌至完全溶解
      二、在生活、生产用污水中,参照每吨污水先投加30g左右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然后投加稀释之后的聚丙烯酰胺产品,(如果效果不明显,请酌情减少或增加产品投加量。)
      三、在造纸厂污水处理中,采用低浊度水的投放比例配置,如效果不明显可在酌量添加。
      四、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投加量为5-10mg即每千吨水投量为5-10kg,用前 根据水质特性进行小试,选出 值,然后投用。
    常用污水投放比例: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生活用水 2.5~25 工业用水 2.5~25
    城市污水 15~50 电镀废水 20~100
    冶金废水 20~150 造纸废水 50~300
    印染废水 100~300 漂染废水 100~300
    造漆废水 100~300 制革废水 100~300
    食品废水 50~150 化工废水 50~100
    乳化废水 50~200 洗煤废水 30~100


    9vRH3TfB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芜湖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