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芜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芜湖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芜湖建材办厂

芜湖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今日优惠

  • 公司:芜湖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8 13:42:20
  • 所在地:芜湖
  • 标题:芜湖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今日优惠
  • 来源: 芜湖招商新闻 >芜湖家居建材 >芜湖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zRkcumE4分钟前更新:芜湖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今日优惠,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联系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以上芜湖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今日优惠信息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温州球墨铸铁全盘丁字管600*800

用球墨铸铁铸造的管道,端部有承、插口或法兰,内口均匀、轴线成直线的铸件,称球墨铸铁管(不包括作为管件的盘承套管、盘插管和承套等)。

施工方案:

施工前,对管材、管件、橡胶圈等做一次外观检查,发现有问题的均不能使用。

  安装程序为:清理承口插口→清理胶圈→上胶圈→下管(排管)→在插口外表和胶圈上刷润滑剂→顶推管子使之插入承口→检查。

球墨铸铁管一般直径大,管壁厚,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价格便宜,是经济的供水管材,正常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我国的球墨铸铁管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国城镇供水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猛,经过近20年的实践使用,其安全性、实用性已被供水行业普遍认可,2008年国内年产量已达到220万吨,是1990年的11倍。由于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缺乏的家,缺水城市为600多个,严重缺水城市为200多个,供水节水事业方兴未艾,球墨铸铁管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球墨铸铁井盖规范尺度:重型400KN,普型250KN,轻型125KN,方型井盖有500*500 B125 500*500 B125 600*600 B125 C250 700*700 B125 450*750 B125 C250 700*800 B125等不同用户的需求不同所出产的井盖耳的产品规范有所不同,可依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
1、井盖板扁钢方向为承重(支撑)方向,按沟宽留空隙定扁钢长度L;
2、依据沟宽及承载要求选定钢格栅板类型。

3、沟长余下不足1米部分靠模数定尺度;
4、井盖板按沟长排版,取符合加工模数的规范板宽995mm,板间留空隙5mm;
5、主张挑选规范尺度井盖板进行规划施工,其他规范可定做。

 


球墨铸铁管进行退火处理,以消除渗碳体,将其基本组织变成以铁素体为基本的球墨铸铁管件,使其性能满足ISO2531标准规定的要求。离心浇铸将承口芯安装到离心机上,球化合格的铁水倒入定量包内,按照工艺规定要求,设定孕育剂加入量、管模粉加入量,离心机的旋转速度、行走速度及定量包的翻转速度,铁水随着定量包的翻转及离心机的行走浇注在旋转的管模内,并凝固成管子,拔管钳将管子从模内拔出,并送至热处理工部。球化当铁水成份及温度满足工艺要求时,将球化剂加入铁水中,使铁水中的片状石墨变成球状石墨,送至离心浇注工部进行浇注。喷锌为使球墨铸铁管耐腐蚀性进一步增强,需在球墨铸铁管的外表面进行喷锌处理。为保证喷锌的质量。球墨铸铁承插三通选择直管与配件的接口形式。球墨铸铁承插三通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安装简易、主要用于市政、工矿企业给水、输气等。化学成分球墨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有碳、硅、锰、硫、磷和镁等。
(8)焊完的焊缝均经过在线连续超声波自动伤仪检查,保证了100%的螺旋焊缝的无损检测覆盖率。若有缺陷,自动报警并喷涂标记,生产工人依此随时调整工艺参数,及时消除缺陷。

(9)采用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将钢管切成单根。

(10)切成单根钢管后,每批钢管都要进行严格的首检制度,检查焊缝的力学性能,化学成份,溶合状况,钢管表面质量以及经过无损探伤检验,确保制管工艺合格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

(11)焊缝上有连续声波探伤标记的部位,经过手动超声波和X射线复查,如确有缺陷,经过修补后,再次经过无损检验,直到确认缺陷已经消除。

(12)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

(13)每根钢管经过静水压试验,压力采用径向密封。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试验参数自动打印记录。

(14)管端机械加工,使端面垂直度,坡口角和钝边得到准确控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